「向月亮許下一個願望」碧潭幾米月亮裝置登場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今年中秋應景藝術裝置登場,市府請來幾米團隊,以許願為概念,設計了月亮造型的藝術裝置,新北市長侯友宜風雨無阻,28日晚間親自到場點燈,侯友宜也許下願望,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 總統四度出席! 黃家古厝音樂會獻「化作千風」

新北市長侯友宜穿著輕便雨衣,風雨無阻親自到碧潭參加點燈儀式,由幾米跟團隊創作的藝術裝置,以許願為創作概念,可愛的月亮蛋糕搭配兔兔跟熊熊,希望帶給大家溫暖和幸福的感覺。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幾米的藝術在新店碧潭,歷年來造成很多的轟動,今年中秋佳節特別以,幾米的藝術來呈現,用蛋糕月亮的方式,向月亮來許個願,在今年疫情嚴峻的時刻,大家都希望能夠,快速的恢復正常的生活。」

由幾米創作的「向月亮許願」,活動展期從9月28日起,到12月31日為止,夜間亮燈時間為每晚6點到10點,白天晚上各有不同風貌,市長侯友宜邀請大家一起向月亮許願,也給彼此祝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最主要的還是疫情,能夠順利的度過,讓我們新北市的市民,每一個恢復正常的生活,更同時希望我們大家,努力市政建設帶動經濟成長,以及對我們的整個社會,關心的族群大家都能夠,有一個平安幸福的日子。」

侯友宜虔誠祈福,希望疫情快快過去,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市府在今年中秋規劃三大主題活動,除了到碧潭向月亮許願,10月1日在平溪點燈,10月4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也有野餐音樂會,精彩活動一連串,要讓民眾感受到,月圓人團圓的滿滿幸福感。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百年洋樓音樂會 多元族群演奏實踐文化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