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對台軍售「飛彈射程可打到中國沿岸」 國台辦嗆:謀獨挑釁死路一條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擷取自央視新聞)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美東時間21日宣布3筆售台軍售案,這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美國第8次對台軍售。值得一提的是,海馬士多管火箭系統(HIMARS)射程可達300公里,引起中方關注。國台辦今天晚間表示,「民進黨當局」不斷升級謀「獨」挑釁,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解放軍「東風17導彈」部署東南沿海? 中國國防部首回應還開嗆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朱鳳蓮今晚表示,「台防務部門」近日揚言美方批准的3項對台軍售計畫,「其中兩項飛彈與火箭都可打到大陸沿岸」的說法,充分印證「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現實威脅。

「『民進黨當局』所謂不挑釁的謊言再次被戳穿,他們公然對大陸進行赤裸裸的軍事挑釁和威脅,不自量力,自取滅亡。」朱鳳蓮補充說道。

朱鳳蓮強調,中國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民進黨當局」不斷升級謀「獨」挑釁,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對台軍售中國祭制裁! 外交部:持續促請美國出售防禦武器 「捍衛台灣民主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