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長榮外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10/28獨步長大路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8時許,獨自行經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與長大路口附近。(圖/民視新聞翻攝)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梁姓男子擄走勒斃,警方在24小時宣告破案,涉嫌殺人的梁姓嫌犯下午移送橋頭地檢署。遇害女學生生前最後身影稍早曝光,她在10月28日晚間8時47走出校門口,獨自步行在長大路上,沒想到之後卻因不明原因未歸,最終遇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國遇害女大生雙親傷心抵台 母親下機痛哭父親摟肩安撫

台南長榮大學1名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前天晚上一個人走在學校外的馬路,遭到28歲的梁姓嫌犯用童軍繩勒昏,拖行至車上載走,棄屍高雄阿蓮山區。女大生被發現時全身赤裸,僅著一條內褲,警方接獲失蹤報案展開追查,以車追人鎖定梁姓嫌犯,在24小時內將人逮捕。

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8時許,獨自行經台鐵沙崙支線高架橋與長大路口附近的影像稍早也曝光,她當時沿著高架橋下便道往北行走後失去蹤影。校方昨天上午9時多接獲警方通報後便隨即展開校內和校外協尋,沒想到昨晚卻收到警方傳來女學生已遇害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女大生遇害前月梁嫌同地點擄人未遂 南市警還原報案經過認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