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國遇害女大生雙親傷心抵台 母親下機痛哭父親摟肩安撫
長榮大學馬國遇害女學生父母今晚抵台。(圖/民視新聞)

長榮大學馬國遇害女學生父母今晚抵台,踏上台灣土地,女大生母親忍不住痛哭失聲,一旁丈夫則不斷摟肩安撫。兩人將先在桃園國際機場採檢送驗,確定為陰性後就可入境,並由防疫專車載送南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國女大生遇害引眾怒 陳家欽要求「5大作為」嚴懲匿報

馬國女大生遇害案不僅全台關注,就連馬來西亞媒體也大篇幅報導,今晚女大生父母抵台難掩哀傷。女大生母親當場痛哭,一路由先生摟肩安撫。

在今日所召開的疫情記者會上,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此一來台個案將專案處理,由於時程較趕,無法在登機前取得三天內陰性證明,會在入境後做採檢,分別在今日,以及後天各採檢一次。

家屬已對馬來西亞外館強調,抵台後不接受任何媒體訪問,請讓他們低調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外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10/28獨步長大路 生前最後身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