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偕同丁怡銘親赴牛肉麵店 蘇貞昌直呼「拍謝」 老闆:有爭議才會有進步
今日下午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發言人丁怡銘,親赴皇家傳承牛肉麵,直向老闆喊「拍謝」。(圖/民視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日引發牛肉麵風波,雖然第一時間道歉,仍舊未能獲得國人立即諒解。今日下午,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丁怡銘,親赴皇家傳承牛肉麵,除了直向老闆喊「拍謝」,也強調已告誡過丁,政府做事要讓人民放心,因此行為須嚴謹。對於蘇貞昌此行,老闆陳世楨表示為了國家,有爭議才會有進步,「我都可以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萊牛」風波向店家訂300碗牛肉麵致歉 丁怡銘今赴立院說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日引發失言風波造成各界關注,今日不僅民眾力挺店家,藍綠兩黨政治人物也都紛紛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蘇貞昌與丁怡銘在下午亦親赴現場,再次向老闆致上歉意。

蘇貞昌一下車便對著前來迎接的老闆陳世楨連聲抱歉,「拍謝啦!真的很拍謝!」蘇貞昌說明,昨日丁怡銘原是希望解說政府核准的食材都是安全的,但卻歪樓波及店家,讓丁怡銘實在很不好意思,「我自己也過意不去」。

對於蘇貞昌此行,老闆陳世楨表示為了國家,有爭議才會有進步,「我都可以理解」。(圖/民視新聞)

蘇貞昌指出,他已告誡過丁怡銘,政府做事要讓人民放心,因此行為須嚴謹,說出的話不能造成店家困擾。他同時表示,為此,他必須帶著同事來向老闆道歉。

老闆陳世楨聽了蘇貞昌的話,連忙回應,為了國家,有爭議才會有進步,「我都可以理解」。老闆還表示,他一直都住在新北市,在台北縣時期,蘇貞昌的建設沒話說。

透過在場媒體,蘇貞昌也向國人說明,本起事件造成業者困擾,政院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夠原諒。

蘇貞昌為店家在冠軍布條上簽名。(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牛肉麵風波延燒! 蔣萬安赴麵店點了「這口味」 力挺萊劑絕對零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