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熱潮!趙天麟愛妻便當 神複製角色模樣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電影票房一舉衝到日本影史第5高,也成為台灣年度票房冠軍,立委趙天麟一家也成為粉絲,今天(20日)趙天麟就在臉書秀出太太親手製做的「善逸」造型便當,神複製角色模樣,讓不少網友狂問「委員能不能搭伙」?而日本也有不少太太,將製作鬼滅便當的過程PO上網,和大家分享。

更多新聞: 詭異!3機車停車格「變電箱竟霸占一半」民眾滿頭問號:停車也要考驗技術?

《鬼滅之刃》魅力席捲全亞洲,日本家庭主婦界,更吹起一股「鬼滅便當」風!這位太太先用食用色素,在起司片上畫出炭治郎樣貌,再用小黃瓜製作衣服上圖案,最後加上白飯、配菜和各式食材,「炭治郎」便當大功告成,還有經典角色胡蝶忍和煉獄杏壽郎,可愛的彌豆子,當然不能少。

招牌動作含著竹筒,鮭魚鬆配白飯,一朵朵櫻花也能吃進肚,讓日本小女孩看到尖叫好想吃!但台灣人妻可輸人不輸陣,立委趙天麟就在臉書,PO出太太神複製的「善逸便當」,蛋皮做成招牌黃色頭髮,飯糰捏出鬼滅人氣角色「我妻善逸」人形,海苔片是眼睛,趙天麟稱讚太太有雙巧手,前幾天帶孩子看鬼滅電影,回來就由「善逸」登場,忍不住緊緊抱抱老婆,那是一份很深的愛與崇拜!

立委(民)趙天麟表示,「因為小朋友太愛鬼滅之刃了,而且太太這次做得我妻善逸,真的我覺得很棒,很多鬼滅迷,很多造型便當迷都覺得很棒,小朋友打開便當的時候那種驚呼,那種開心的樣子,總是會讓你覺得再辛苦都覺得滿足。」,網友瘋狂問委員,請問可以搭伙嗎?但其實還有彌豆子、布丁狗,甚至是「花媽」便當都做過,立委的愛妻便當,不只有滿滿的愛,還很跟得上流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仿道家練丹術 土窯悶羊肉費時三天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