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閃六輛時速兩百公里賽車 車手幸運逃鬼門關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2葡萄牙站,出現驚險畫面!西班牙車手卡奈特(Canet)在過彎時不慎滑倒,身處賽道上的卡奈特在短短數秒間,閃過六輛迎面而來的摩托車,最後幸運毫髮無傷保住性命。

更多新聞: 林子偉棒球營 旅美好友鄧愷威當投手教練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2葡萄牙站,西班牙車手AronCanet在第八彎道意外滑倒摔車,在賽道上滑行的Canet,面對高速衝過來的6輛摩托車,左閃右晃的全都閃過,最後還翻了一圈進到賽道內側的安全區域,不但毫髮無傷,驚險保住性命,Canet還可以快速跑到自己的摩托車旁,真的生死一瞬間。

Moto2官網提到,如果當時Canet一個不留神,或是在賽道上驚慌失措,很有可能被後方的賽車追撞,當時所有的賽車時速都超過兩百公里,Canet一但被追撞,就會直接造成頸椎斷裂死亡。Canet這個事故影片,也被Moto2放上官方網站,網友都對於Canet能逃過一劫,紛紛獻上祝福。

Canet的賽車在經過緊急維修後,讓他重新回到賽道,Canet順利完成排位賽,最後在正規賽拿下第十五名的成績。

MotoGP閉幕站葡萄牙大獎賽,在經過25圈的激戰,地主車手MiguelOliveira,最後是拿下分站冠軍,也是他今年賽季的第二場勝利,JackMiller拿下第二名,野味所屬車隊Ducati拿下年度車廠冠軍,MotoGP新賽季將在2021年3月28日於卡達展開。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王強森首穿綠夾克 辣妻清涼照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