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威脅!怪奇比莉巡演全取消 台北場全額退費
圖取自怪奇比莉推特

被譽為「全球超級新人」的怪奇比莉,原訂今年8月來台開唱,首度來台就直攻台北小巨蛋,門票一開賣更瞬間搶購一空,然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因此延後巡演檔期,原本延期到明年,不過主辦單位今(4)日已正式宣佈巡演取消。

更多新聞: 林宥嘉家族竟是潮州「地方望族」傳出阿公上千萬起家厝贈與媳婦

主辦單位「理想國」今日在粉絲專頁宣布《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 怪奇比莉2020台北演唱會》因全球疫情影響,無法訂定新的巡演日期,所以很遺憾將宣布取消。「理想國」進一步指出:「怪奇比莉感謝粉絲們的耐心與體諒,並希望可以盡快到台北與歌迷們見面!」

怪奇比莉也在推特上遺憾表示,「我們早為巡演想盡各種方法,但還是沒有辦法。也知道很多歌迷都想保留這些演唱會門票做紀念。」她並強調:「但我們能做到最好的事,就是趕快把錢退還給你們。」怪奇比莉也再次叮嚀粉絲們:「我很愛你們,保持安全,多喝水,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債時代》小薰拍哭戲感想「好爽」 陳昊森詮釋職場菜鳥自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