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霧中仙境?林口2字頭房價夯
▲林口親民2字頭房價,卻有捷運,吸引首購族進駐。(圖/取自桃園大眾捷運臉書)

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捷運就是房市票房保證?根據房仲統計,去年大台北5大熱銷捷運站,在新北市的部分,環狀線「幸福站」奪下冠軍,交易量高達492件,第二名則是機場捷運「林口站」每坪房價29.4萬元,更是5大熱銷捷運站中,最親民的站點。

更多新聞: 桃捷沒人不撐了!美廉社第一家百貨店面熄燈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2020年1至10月新北市五大熱銷捷運站,依序分別為幸福站、新莊副都心站、林口站、蘆洲站及景安站。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分析,幸福站緊鄰新莊舊市區和頭前重劃區,周邊生活機能完善,房屋價格相對親民。

加上「新莊副都心站」受惠於宏匯廣場開幕、新北知識產業園區、中央合署辦公大樓、台灣電影文化園區等建設題材,吸引到不少置產客群,如「遠雄九五」、「宏普MAX」及「中央星鑽」,讓住宅均價來到43.3萬元。

緊追在後的是「林口站」以414筆位居第三,隨著政府、企業重大建設相繼落實,加上最關鍵機場捷運通車帶來的交通便利性,讓當地商業與生活機能愈加完善,在眾多題材的逐步到位下,而「2字頭」超甜房價,自然吸引首購及置產族群的進駐。

【延伸閱讀】

買林口或汐止?專家驚曝「3恐怖缺點」只有在地人才知道!

40年房貸好夯 合庫、兆豐5銀行搶推!

更多新聞: 投資客哭了!全台10大賣壓社區「興富發製造」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