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闖養護草皮又甩尾 駕駛到案恐面刑責

大年初一,花蓮一名男子竟然在縣府養護的草皮上,上演玩命關頭。民眾路過拍下,一輛白色轎車竟然在車子禁止進入的草皮內狂催油門,過彎時還不忘甩尾秀一下。警方介入調查,駕駛到案後表示後悔,但一時興起,現在恐怕得面臨,相關刑責,以及縣府後續的求償。

更多新聞: 疑借錢不成殺人劫財...初二埔里槍擊命案 兄弟檔落網

白色小轎車油門狂催,發出轟隆隆巨響,只是極速狂飆的場地,不在大馬路上,而是在縣府養護的草皮。過彎時甚至還甩尾,輪胎更是明顯的鏟起草皮和泥土。

開車闖養護草皮又甩尾 駕駛到案恐面刑責

事發現場,草皮上留下一條條甩尾痕跡,靠近一看,原本布滿翠綠色青草的草地,現在坑坑巴巴,深色土壤曝露在陽光底下。民眾路過拍下,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撻伐。有人戲稱,是這台much帶壞他,還有人笑說,這麼會開,去開天竺鼠車車。也有網友很氣憤,直呼車主應該要賠償草皮修復的費用。

警方表示,「調閱相關監視器,並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該涉嫌人對於相關行為坦承不諱,全案依刑法185條第1項,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開車闖養護草皮又甩尾 駕駛到案恐面刑責

駕駛到案後表示,純屬好玩,是一時興起,對此深感悔悟,但已經來不及。警方也已經函請監理站跟環保局,要檢測有沒有改車、噪音超標,並通知縣府評估是否求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遮頭遮臉買飲料... 汐止竊賊趁店員忙碌偷走愛心箱 離譜行徑民眾痛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