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幸福城市調查 「嘉義市」榮獲第一名殊榮

現在的幸福城市在一般人眼中是如何呢?許多人的答案不再是北漂的生活,更多人將目光轉向中南部一座小而美的城市。嘉義市在市長黃敏惠的帶領下,奪下「2020年幸福城市調查第一名」

更多新聞: 誰家的豬蹺家?大年初一警察忙抓豬
2020年幸福城市調查 「嘉義市」榮獲第一名殊榮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來講能有這麼高的肯定,我想還是要感謝我們,所有的市民共同的努力,真的我們再一個最匱乏,最不容易被看到的地方能夠被看到,當然主辦單位用許多主客觀的因素,這樣的機會來呈現,我覺得這對嘉義市來講這是一大肯定。」

嘉義市有著深厚的文化,並長期投注心力在人文、教育、藝術、觀光與醫療方面,以嘉義大車站作為都市發展的火車頭,帶動地方均衡發展,促進產業升級與經濟發展。不只帶動青年創業,更吸引外漂人潮移居。市長黃敏惠認為,當物質生活、精神生活,都能在居住的城市中感受、滿足,幸福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提前為2022選戰暖身?國民黨論壇邀柯文哲與江啟臣同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