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京推農林22條措施搶台灣人才 吳釗燮:老套招數騙不了我們
對於北京推農林22條措施搶台灣人才 ,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這種老套招數騙不了我們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國台辦17日公布「農林22條措施」,提出農業林業領域發展支持措施,要吸引台灣人才和企業前往發展。外交部長吳釗燮昨晚透過外交部推特表示,「這種老套招數騙不了我們的!我們可不傻也沒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祭農林22條遭批「養套殺」 國台辦:對台灣同胞有利民進黨當局都反對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農業農村部、國家林草局等部門,17日公布《關於支持台灣同胞台資企業在大陸農業林業領域發展的若干措施》(簡稱農林22條措施),要吸引台灣人才和企業前往發展。

針對中國公布「農林22條措施」搶台灣人才,外交部長吳釗燮當晚以「JW」在外交部推特(twitter)署名發文表示,北京剛剛宣布農林22條措施,企圖吸引台灣企業投資促進中國農業發展,「中國政府禁止進口我們的自由鳳梨,現在又想將我們的農業連根拔起。聽起來是否似曾相識?這種老套招數騙不了我們的!我們可不傻也沒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鴻海漲2%! 台股早盤漲逾130點 指數重返163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