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頸痠痛缺陣 印地安人暗示入開季名單

效力印地安人的旅美好後張育成,今天(19日)因為頸部痠痛,臨時缺陣沒有上場比賽,不過由於他春訓的好表現,印地安人總裁安東納提向媒體暗示,張育誠將會被球隊帶進大聯盟開季名單,擔任工具人。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再添二壘安打 春訓長打表現全隊第一

今年春訓轟出4發全壘打,全隊最多,9分打點排第2,長打率破9成的張育成,又展現他在打擊上持續進步的成果,也讓印地安人隊無法忽視,球隊總裁Chris Antonetti和媒體交流時就談到張育成的進步。他說,被張育成的表現鼓舞,他的挑戰之一,是如何將小聯盟全職的表現,轉換到在大聯盟中,無法獲得固定打席數的狀況。這也暗示,張育成開季就會在大聯盟,是球隊的工具人。

張育成頸痠痛缺陣 印地安人暗示入開季名單

張育成台灣時間19日原本要先發出賽,不過因為脖子痠痛,教練團決定讓他休息一天,因此臨時被拉下名單,根據報導狀況並不嚴重。原訂本週日要在熱身賽先發出戰天使的達比修有,被教練團取消,改成投模擬賽,預定投四局,教士總教練Jayce Tingler做出解釋。教士隊總教練丁格勒說,「我們有一堆投手需要上場投些球,我們有其他人要競爭開季名單,達比修看起來很犀利,他已經展現了一切我們需要看的東西。」

張育成頸痠痛缺陣 印地安人暗示入開季名單

另外被問到達比修是否將是教士隊今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Tingler表示目前還沒做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洲盃帆船賽落幕 紐西蘭衛冕成功第四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