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本田菁英賽首輪 潘政琮表現精彩暫列第九

PGA本田菁英賽第一輪,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表現精彩,他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暫時並列第九名,澳洲好手瓊斯(MattJones)全場抓下九隻小鳥,打出-9的61桿單獨領先,同時追平球場紀錄。

更多新聞: 高球/PGA本田菁英賽 潘政琮並列第3名為今年最佳成績

台灣一哥潘政琮在本田菁英賽第一輪就有好的表現,小潘從第十洞出發就抓下1隻Birdie,總計抓下4隻Birdie,吞1Bobey,暫時以-3的67桿並列第9名。

PGA本田菁英賽首輪 潘政琮表現精彩暫列第九

澳洲好手Matt Jones狀況相當好,總共進帳9隻小鳥而且沒有Bogey,以低於標準桿9桿的61桿繳卡,領先第2名的選手多達3桿。而且追平球場單輪最低桿紀錄,Jones生涯在本田菁英賽最好的成績是並列第四,這次有機會更上層樓。

PGA本田菁英賽首輪 潘政琮表現精彩暫列第九

Russell Henley在第18洞,以這記40尺的長推桿抓下老鷹,交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4桿,和AaronWise並列第二。

這是萊德盃美國隊隊長Steve Stricker在第15洞抓下的Birdie,他全場抓5隻Birdie,吞1Bogey,打出66桿,和其他4位球員並列第四。

PGA本田菁英賽首輪 潘政琮表現精彩暫列第九

前球王Brooks Koepka的弟弟Chase Koepka,第15洞精準的長推桿讓他抓下第3隻Birdie,只可惜前九洞吞下3Bogey,讓他最後是以-1的69桿並列第27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UBA球賽爆種族歧視 世新阿巴西展高EQ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