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女孩遭男同事非禮遠離家鄉 來台遇見「她」獲重生力量!
德國女孩感謝台灣讓她重生。(圖/擷取「Stopkiddinstudio不要鬧」頻道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擁有99.6萬訂閱戶的「Stopkiddinstudio不要鬧」頻道,時常分享外國人對台灣的想法,昨晚該頻道分享一位來自德國女生Aky的生活故事,她訴說自己在德國被男同事非禮,當時走不出來,直到來台灣才重建自己。


更多新聞: 企業捐高麗菜 3張發票可換1顆 發票再捐創世

Aky說,10年前就曾與旅伴來台,讓她印象深刻。回德國發生非禮事件後,讓她決定來台忘掉過去重建心理、走出了創傷;2013年,Aky與一名台灣女孩走上紅毯,她開心的表示,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Aky:「人生充滿磨練但別放棄」,Aky在片尾表示,若她的故事可以幫助一個人「只要一個人,那我經歷過的痛苦就值得了」。讓網友大讚「你這率直表達太勇敢了!值得人們支持。」、「Aky妳很勇敢地說出自己經歷的不好的事,希望妳可以堅強。台灣這塊土地能夠給妳力量,我感到非常開心。祝福妳平安」

也有網友贊同Aky的說法,「很驕傲台灣走了正確的一步,能夠讓相愛的人在一起。」、「祝福妳能夠找回完整的自己,也祝福妳的另一半。」、「妳很漂亮,也很瀟灑.恭喜你成為台灣人!」、「這不給讚不行啊!太正面了!」、「眼眶濕了,可惡,你們要幸福喔」。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鯊鯊最罩!萊潔 x IKEA 「限量鯊魚口罩」只送不賣 限時3週開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