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看到「花開幸福」秒棄單!同行也搖頭:難度太高
外送員看到「花開幸福」商品秒決定棄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外送員每日辛苦奔波,把熱騰騰的美食送到顧客手中,但有一位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接到一筆訂單,商品名稱是「花開幸福」,仔細一看讓他嚇得連忙棄單。


外送員看到「花開幸福」秒棄單!同行也搖頭:難度太高看到要送精美的蛋糕,許多外送員笑稱「送到花都謝了」。(圖/翻攝自UberEats全台討論區)


更多新聞: 鹽酥雞驚見奇特炸物!老闆娘嗆「不能控制」 網揭內幕打臉

一名外送員在《UberEats全台討論區》上發文分享經驗,只見他貼出一張訂單照片,要送一個名為「花開幸福」的商品,原來「花開幸福」是一個精美的蛋糕,上頭用一朵朵奶油花點綴,價格更是不便宜,考量騎車配送路上可能傷及蛋糕,讓他嚇得說「這我真不敢拿,棄單」。

許多同行看到照片也說,「棄單+1,只能交給專業的來處理!」、「送到的時候就不是花開幸福了」、「送到都改名花落悲劇了吧」、「送到位置後,花都凋謝了」、「嚇死,這種蛋糕難度太高」。但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我有送過,用杯墊跟氣泡紙擋好跟防震,沿路車速40慢慢嚕到客人家」、「昨天才送過,這種包裝很穩固的,不要耍智障壓車過彎啥的,都很安全」,還有吃過的人說「這是冰淇淋蛋糕,不要太緊張」。


【延伸閱讀】

外送單號「4444」送安息室!他接下一單怕爆:頭皮發麻

感念捷克挺台灣!前外交官暖回贈國寶鋼琴 捷克愛樂秀美照喊感謝

不只唐鳳、陳時中!吳釗燮霸氣紅到日本 日網友嘆:應該效法台灣

惡劣!命理師批殉職駕駛「意外寫在臉上」 網怒出征:蹭熱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林口電廠悄增燃煤機組 台電怒駁:老舊謠言「歹戲拖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