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水想洗澡!台中女學生徵人「借宿互助」 男網友嗨翻報名:我可以!
女大生網路上徵人「借宿互惠」。(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南部水情持續吃緊,台中及苗栗地區自4月6日起已實施「供五停二」,若缺水情況惡化未來也不排除「供四停三」,讓民眾叫苦連天。為了度過缺水危機,台中一名女碩生便在網路上徵人「借宿互惠」,希望能找到沒有停水的人一起住,卻意外吊出一票男網友報名,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一張背影照洩「孩子是阿公帶大的」 破萬人笑翻認證:我們家也是!

女碩生在Dcard上發文,透露自己在東海別墅附近租屋,面對限水帶來的不方便,想要徵求住在不會限水地區的人一起住「四五我家停水,我就去你租屋處住, 二三你家停水,就來我家住」,並透露自家家中有雙人床,就算兩個人一起住也挺方便的,並在文末大嘆「感覺限水的日子還會持續很久呢…希望能趕快下雨解除困境」。


台中限水想洗澡!女碩士生徵人「借宿互惠」 網友搶報名
限水讓台中、苗栗地區民眾叫苦連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文章貼出後,意外釣出不少男大生搶著報名「我可以!」、「我報名」、「我停水了可以去嗎」,讓原PO哭笑不得「我想…來個少女可能會更好」,也有人建議她可以試著儲一桶水,「用水瓢勞慢慢的洗頭髮,省一點用一桶水可能是夠用的!」

隨著大台中地區限水邁入第二個星期,許多民眾都把握週末儲水應對,在逢甲地區甚至有民眾在停水期間,揪團到逢甲商圈附近旅館「休息」洗澡,成了水情吃緊下的意外商機。

【延伸閱讀】

美到冒泡!美女翻譯顏質超逆天 一開口「超專業法語」驚豔全場

複製女藝人長相!韓國首創「AI女團」 MV曝光網友全嚇跑:史上最恐怖

「最美童星」長大了!21歲近況曝光 網看照片嚇傻:怎麼變大媽

更多新聞: 大賣場買到「橘紅色干貝」憂踩雷 內行人一看驚呼:日本人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