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動作報平安!唐鳳接種疫苗秀自拍 《星艦迷航記》手勢成亮點 
唐鳳手中的亮點,吸引網友模仿。(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政治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昨(21)日開放自費接種武漢肺炎疫苗,民眾反應相當踴躍,各家醫院的預約名額供不應求。而行政院政委唐鳳也在昨日前往亞東醫院施打,確認施打完沒有大礙,她透過臉書和網友報平安,不過照片中唐鳳的招牌「外星手勢」意外成亮點。




更多新聞: 斷開是元介!李千那洋裝高衩露美腿 神隱7天發文:「太難了」


外星動作報平安!唐鳳接種疫苗秀自拍 「神秘手勢」成亮點 
行政院政委唐鳳去年因善用科技協助防疫武漢肺炎被人們關注,被日媒封為「天才IT大臣」。(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唐鳳昨日施打完武漢肺炎疫苗後,在臉書發文提到「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中午施打疫苗,一切順利,下午照常上班,感謝亞東醫院同仁,配合政府政策,開放自費接種。」唐鳳秀出疫苗接種的記錄卡,分享施打疫苗後的情況,還特別感謝醫護人員,並且曬出多張照片,但大家的重點都在唐鳳照片裡的動作,她比出《星艦迷航記》中,瓦肯人用於問好的手勢向網友報平安,而這也是唐鳳一直以來的招牌動作,貼文曝光後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和他進行「外星交流」。


外星動作報平安!唐鳳接種疫苗秀自拍 「神秘手勢」成亮點 
唐鳳最近前往亞東醫院施打疫苗。(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網友們很熱絡的在貼文下方蓋樓,曬出一排模仿唐鳳照片中的「外星手勢」,貼出emoji貼圖和她互動,也有人幽默回覆,「想必是在透過這手勢向其他星球的朋友們傳遞一些訊息」、「那個手勢我真的超愛」。

更多新聞: 炸甜甜圈忘關火!正妹「沖水」引爆炸 全臉毀容康復至少等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