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新局! 人氣冰品夯店 東山再起冷熱通吃

疫情衝擊下,許多老字號餐廳,紛紛吹起關店潮,但如今疫情緩和,經濟復甦,這些名店,重起爐灶,其中也包括排隊人氣冰品店,原本不敵沉重房租壓力,短暫歇業,農曆過年後,另覓店址試營運,加入新元素,準備疫後重生,東山再起。

更多新聞: 悚! 太魯閣號急煞仍撞上 武塔站工人倒地

機器片出雪花冰,抹茶,牛奶,黑芝麻,色彩繽紛,口味多元,層層疊疊,加上圓滾滾大眼睛,平凡冰品,竟瞬間有了生命。

民眾說,「很可愛想說來吃吃看,因為我沒有吃過。」、「之前有一陣子蠻紅的,但是沒來吃過,然後最近又看到它所以才來。」

造型特殊,俏皮逗趣,冰品不只吸睛,綿密口感,入口即化,成了招牌賣點,更是網紅朝聖景點。

民眾說,「現在流行的網美店,就是一定要拍照,一定要手機先食。」

疫後新局! 人氣冰品夯店 東山再起冷熱通吃

超人氣冰品創始店,去年疫情衝擊下,面對沉重的房租壓力,無奈暫時休息,如今看好景氣復甦,另尋店面,東山再起。

熱鍋中,煎著漢堡排,飄出陣陣香氣,隨即擺入麵包,鋪著起司,抹平花生醬,排隊名店捲土重來,餐點有了新元素。

民眾說,「來的時候發現有鹹食,剛好可以吃個下午茶,配冰品滿完美的搭配。」

疫後新局! 人氣冰品夯店 東山再起冷熱通吃

業者陳雅菁說,「新餐一上的話,有加上鹹的跟甜的部分,客人接受度越來越好,業績每個月一直慢慢成長,從兩成三成這樣子。」

冷熱通吃,美式漢堡,日式飯糰,選擇性多樣,複合式空間,2、3樓結合繪畫教室,展覽空間,降低租金成本,疫後重生,開出新局。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溪頭雨來了 民眾嗨喊:再下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