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公益!黃捷PO健美照「深蹲護台灣」揪賴品妤、曾玟學接力
高雄市議員黃捷放上深蹲照片,響應公益活動。(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政治圈發起「深蹲點名公益活動」,不少立委都響應在臉書放上自己的深蹲照,並接力點名。最近輪到高雄市議員黃捷被點到,她也二話不說,PO出自己深蹲的照片,並點名政壇情侶檔,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和立委賴品妤接力,一起深蹲護台灣。

更多新聞: 告示牌音樂獎入圍公布!威肯16項提名居冠 BTS入圍4獎創韓團紀錄


響應公益!黃捷PO健身房美照 揪政壇情侶檔作伙「深蹲護台灣」
高雄市議員黃捷放上深蹲照片,響應公益活動。(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台灣的中高齡族群,有超過30萬人有「肌少症」,為了喚起民眾重視肌力訓練,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最近發起深蹲公益活動,不少政治人物都響應。黃捷也被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給點名接力,她穿著運動背心和手套,扛起10公斤重的槓鈴深蹲,眼神中還充滿殺氣。黃捷也寫道「深蹲可以用到最多肌肉,幾乎是運用到全身動作,除了有效增加肌力,也避免肌肉功能下降,預防肌少症,工作久坐的青壯年朋友們,一起來深蹲吧」。

響應公益!黃捷PO健身房美照 揪政壇情侶檔作伙「深蹲護台灣」
黃捷響應深蹲活動,也點名曾玟學、賴品妤接力。(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黃捷也沒忘了要將活動接力下去,她點名立委賴品妤還有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希望這對政壇情侶檔一起深蹲護台灣。黃捷的超殺深蹲照也獲得多數網友好評「帥帥帥,爆筋了」、「看不出原來妳那麽厲害」、「這張太狂了,原來黃議員文武雙全」、「深蹲的女人最美」。

更多新聞: 別再碰運氣!超市排隊結帳選哪排最快?神人分享「別排她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