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停水!他推出租浴室「洗澡1次50元」 網友傻眼諷:全新產業
台中男想發「災難財」,網上PO文「洗澡1次50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台灣遭遇大旱,中南部祭出限水措施,台中部分地區更實施紅燈「供五停二」分區供水措施。然而,一名台中網友因所在地區未被限水,上網PO文表示願意出借浴室「洗澡1次50元」,網友見到這則發「災難財」的貼文後傻眼,紛紛留言批評「沒想到連洗澡都這麼黃牛,台中人有沒有這麼可憐」?

更多新聞: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3年一次香醮!防疫大作戰 黃偉哲:保佑降甘霖、除疫情

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社團《北屯大小聲》PO文「台中地區停水,一個禮拜停二供五,我這邊沒停水,地點靠近親親戲院,洗1次50元」,還表示「供洗髮精、沐浴乳和吹風機,沒有浴缸只有淋浴,請自備浴巾、毛巾和浴室拖鞋」,原PO更聲明「我並不是什麼詐騙的,我只是想幫助缺水洗澡的人,請不要亂評論謝謝」。貼文曝光後震驚網友,紛紛留言熱議。

中部停水!他推出租浴室「洗澡1次50元」網友傻眼諷:全新產業
台中男想發「災難財」,網上PO文「洗澡1次50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北屯大小聲》)

網友紛紛批評與嘲諷原PO表示「當你窮到需要賣水賺錢」、「沒想到連洗澡都這麼黃牛,台中人有沒有這麼可憐?」、「要幫助就不應該收費啊」、「看來是個全新的產業,大家都停水只有你家沒停水,超棒」,但也有人與原PO站在同一陣線指出「不想付錢,可以去水溝洗澡」、「50元還好吧,幫忙無價,收費合理」、「要不要順便提供按摩一條龍服務?好像把別人的好心當作應該的」,連原PO也留言補充「已經供電、供水、也供應沐浴乳那些比在旅館休息還便宜」。但目前這則貼文已因不明原因被刪除,不過內容早已被分享曝光,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梅雨到底何時來? 氣象局:5月中下旬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