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項球星紀念物拍賣 詹皇高中球衣估千萬

知名拍賣公司將舉辦一場體壇巨星的紀念品競標會,包括湖人巨星詹姆士(James)穿過的高中球衣,到足球戰神馬拉度納的簽名球衣和足球,總共有500多個品項,其中詹皇的高中球衣,預估金額將飆到60萬美元,約合台幣1678萬。

更多新聞: 日職/火腿隊13人確診 被認定群聚感染

堪稱是目前NBA巨星的詹皇LeBronJames,上個球季帶領湖人拿下NBA總冠軍,所有關於他的收藏品都跟著水漲船高,一家知名運動收藏品拍賣公司,將拍賣當年他在聖文森聖瑪麗高中穿上的冠軍球衣,預估拍賣價上看60萬美元,合台幣將近1700萬元。500多項球星紀念物拍賣 詹皇高中球衣估千萬拍賣公司總監凱普斯表示,「最經典的拍賣品絕對是,詹姆士在聖文森聖馬利高中的球衣,他穿這件球衣登上2002年,運動畫刊的封面,這是非常獨特引起大家興趣的拍賣品,被認為是詹姆士最有價值的收藏。」500多項球星紀念物拍賣 詹皇高中球衣估千萬除了詹皇的高中球衣會是個收藏家競標的焦點外,阿根廷足球傳奇Maradona,在世足賽穿過的10號球衣,也會是拍賣會上另一個重量級紀念品,預估拍賣金額上看10萬美元。500多項球星紀念物拍賣 詹皇高中球衣估千萬拍賣公司總監凱普斯表示,「這是來自1990年世足賽,馬拉度納比賽時穿的球衣,阿根廷在1986拿下世界杯冠軍,馬拉度納在16強對巴西的比賽時,就穿上這件球衣,在那場比賽阿根廷能夠贏球,都要歸功於馬拉度納的表現。」500多項球星紀念物拍賣 詹皇高中球衣估千萬其他紀念品還包括籃球皇帝MichaelJordan,菜鳥年發行的球員卡,以及湖人小飛俠KobeBryant的八號球衣,都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品,這場拍賣會將從7月17日到18日,在比佛利山莊進行。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籃網球星厄文屢次拒受訪 再罰近百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