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沖繩外島傳遞 東奧聖火回到九州熊本

東京奧運聖火在離開沖繩後,回到九州的熊本縣,途中經過2016年熊本大地震的許多災區,在傳遞東奧聖火的同時,也展示災後重建的成果。另外,英國和德國同日發布了奧運團服,讓大家感覺到,東奧的腳步真的愈來愈近了。

更多新聞: 洋基球迷諷刺太空人 拿假垃圾桶要打暗號

天空下著雨,但沒有澆熄燃燒中的熊熊火焰,與民眾的熱情,東京奧運聖火傳遞回到九州熊本縣,大批民眾夾道歡迎,著名的吉祥物熊本熊,當然也要現身。

結束沖繩外島傳遞 東奧聖火回到九州熊本

在熊本傳遞期間,可以看到著名的阿蘇火山,除了經過汞中毒水俁病的發源地水俁市,也不得不提日本馬拉松之父金栗四三,他就是出身熊本。途中還穿越許多2016年熊本大地震的災區,特別是熊本城的天守閣,經過五年終於修復完成。

結束沖繩外島傳遞 東奧聖火回到九州熊本

聖火傳遞已經將近40天,距離東奧正式開幕越來越近,德國也公布了這次賽會的團服,還釋出宣傳影片,鮮豔的橘紅色搭配老鷹圖騰,還有灰綠色的搭配,凸顯特色。公布團服的還有英國,選手們站在倫敦市中心的索美賽特府頂端,加上泰晤士河美景,兼顧美感,也同時展現氣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阪新增千例確診 再增50例死亡單日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