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防疫又暖心! 鳳梨屋水上莊園宣布休園整修至6/3 期間員工「薪水照付」
為因應防疫,知名露營區「鳳梨屋水上莊園」宣布,即日起至6月3日暫時不對外開放,並進行園區內部整修作業。(圖/擷取自鳳梨屋水上莊園臉書)

國內疫情升溫,為因應政府防疫措施,知名露營業者「鳳梨屋水上莊園」宣布,即日起至6月3日暫時不對外開放,並在這段休園期間進行環境整理花草維護及消毒環境,老闆曹來旺更霸氣表示員工這段期間「薪水照付」,還提供宿舍住,相關措施就是要讓員工、民眾安心,同時配合防疫,令人直呼「超佛心」。

更多新聞: 積極提高收治量能 最新防疫旅館達19174間

鳳梨屋水上莊園經理林婉婷說明,鳳梨屋即日起至6月3日將休園,暫時不對外開放,休園期間將進行環境整理以及花草維護,並同時消毒環境。預計在6月4日(五)恢復營業,屆時視疫情狀況彈性調整。

林婉婷說明,由於這段時間雙北疫情嚴峻,不少員工都來自台北,老闆擔憂上下班的「人流活動」增加染疫風險,決定讓全體員工這段時間留在營區,進行內部整修等工作。

「老闆真的很佛心」林婉婷透露,休園整修這段期間,員工的薪水「照付」,並住在園區宿舍,同時還免費供餐,減少出去外面用餐增加風險。另外,這段時間全體員工留在園區工作,像是修剪花木、整理露營區等,不僅能採取「低度活動」,降低外出機會,同時也不必擔心這段時間的收入問題。她也進一步說明,員工其實平常用餐、住宿,鳳梨屋也都有提供,為的就是要讓員工安心。

林婉婷說明,這段時間其實接到的預約全滿,但為了防疫考量,之後針對露營區,將採取減量措施,避免人潮過度聚集。她也說,這段時間就只能共體時艱,希望民眾能夠諒解,同時也戴好口罩,一同將防疫做到最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週末東區現無人奇景 部份店家乾脆停業1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