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女神」居家健身穿性感瑜珈服 邀3肌肉男視訊運動!
網紅艾瑞絲在家防疫期間也積極運動,更找來網紅好友一起視訊健身。(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的成員Aries艾瑞絲,過去以直播電玩實況起家,有「電玩女神」稱號,10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在家運動影片,還找來了3個肌肉男網紅一起視訊健身,火辣健身裝扮,讓男女網友都狂冒愛心,短短18小時就超過4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一天接觸三小時就會致癌!看到這些行為趕快逃離!


網紅艾瑞絲居家健身穿性感瑜珈服 肌肉男視訊喊:你整顆露出來耶!
艾瑞絲換上性感瑜珈裝,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台灣疫情嚴峻,第三級警戒期間呼籲大家都盡量待在家中防疫,網紅艾瑞絲近日就在家中做起運動,並開視訊和網紅好友們一起互動,她也曬出一系列的瑜珈運動照,讓網友在家眼睛也因她的火辣瑜珈服大吃冰淇淋。她和蓋伊視訊健身時,蓋伊一開始還開玩笑跟她說,「你那個整顆露出來耶」,讓她嚇壞趕快摸自己想說哪裡,蓋伊則說:「你的收音啦」。

網紅艾瑞絲居家健身穿性感瑜珈服 肌肉男視訊喊:你整顆露出來耶!
艾瑞絲一直都相當熱愛健身,疫情前也曾和知名運動網紅Peeta葛格合拍運動影片。(圖/翻攝自艾瑞絲臉書)

3段影片最後她剪成一部影片,她找來熱愛健身的3個肌肉網紅,晨灰、Peeta葛格、蓋伊一起來居家運動,嗅出小蠻腰與好身材,讓網友不停留言狂喊:「想要和妳一起運動!」。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變身「性感小護士」!制服裙超短辣翻網:想被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