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情味最棒!韓國歐巴環島賺到免費早餐 烙台語表感謝:金乾霞
來自韓國的囧男在台灣環島途中,被一位大哥搭訕,開口竟問他吃過早餐沒?要請他吃早餐。(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的人情味一直都是外國人喜歡台灣的理由之一,而且幾乎是處處都能感受到台人的友善,有位來自韓國的YouTuber囧男,在去年10月底開始,進行為期53天的徒步環島,他也將旅途中遇到的美景和人事物分享出來。囧男表示,有天在鹽埔遇到一位大哥,突然開口說要請他吃早餐,理由竟是這位大哥曾說過,只要遇到環島旅人就會請客,令他對台灣的人情味感到印象深刻,更特地用台語說:「金乾霞,金多霞。」

更多新聞: 英雄救美!韓妞挖不動超硬冰淇淋桶 台大叔一秒帥氣解救

囧男本來在第34天的時候一早自東港出發,預計要去品嘗華僑市場的生魚片,但錯估開門時間沒吃到,沒想到他重新踏上旅途經過鹽埔時,突然被一位大哥攔下,說要請他吃早餐,讓他相當疑惑,沒想到大哥表示,曾說過願意請環島的朋友都吃一份早餐,讓他不用客氣,囧男覺得台灣人能對素昧平生的人如此友善,真的相當不簡單,深受感動的他也用台語說:「金乾霞,金多霞。」

韓國歐巴徒步環島賺到免費早餐 烙台語表感謝:「金乾霞」
韓國YouTuber囧男徒步環島經過鹽埔時,遇到一位友善的大哥請他吃免費早餐,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這名大哥事後開車又經過囧男身旁時,不但塞給他兩個橘子,還對他說:「歐巴,加油」,讓囧男覺得相當有趣,因為在韓國「歐巴」一詞是女生對男生叫的,不過他依然很感謝大哥的鼓勵,讓他充滿了力量,可以繼續迎向接下來的旅程與挑戰。

韓國歐巴徒步環島賺到免費早餐 烙台語表感謝:「金乾霞」
囧男認為台灣人情味濃厚,尤其是能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很友善,是很不簡單的事。(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更多新聞: 無法抵擋的帥!台灣男神在韓爆紅 歐巴竟為他進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