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新預言…全球解封時間曝光!「這4國」恐再爆發新疫情
「印度神童」阿南德發布新影片,表示6月20日至9月21日間將會爆發新一波疫情。(資料照/民視新聞)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繼日前預言英國將會有大事發生,結果英國就宣布延後解封後,引發熱議。近日他又發布最新影片,指出國際間又要爆發新一波疫情,恐怕要等到2023年4月之後,才會全球解封。

更多新聞: 疫情悲歌?西門町店家幾乎全招租!網憂「這2地方」恐有相同命運

阿南德16日發布新影片,影片中他提到,6月20日至9月21日間許多國家將會爆發新一波疫情,包括英國等歐洲多數國家、印度、美國、日本等,其他國家也必須多加留意,強調疫情不會一夜之間風雲變色,但6月20日開始進行某種改變,「不論肉眼可見與否,某些特別的事將從這天開始發生」。影片中也指出,6月20日開始木星將逆行回到土星,9月14日位置會落在摩羯座,並在9月21日離開,他預測,該現象會影響全球疫情、經濟及股市。

他也提到,阿南德表示,今年9月到11月會是全球最動盪不安的時刻,經濟及股市要到11月後才會回歸穩定,同時,疫情要到2023年4月以後才會好轉,屆時全球才能逐漸解封。最後,阿南德表示,人們不須太過擔心緊張,要堅定信仰心中的神,並透過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以自然療法提升免疫力,就能擁有戰勝疫情的最佳武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楊枝甘露只能做微糖!奧客硬買又嗆店家「歧視」 店員無奈: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