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版急難紓困方案!南投縣佛心企業 慨捐三千萬助民間紓困

疫情重創各行各業,但中央紓困方案,並非人人符合資格,南投縣一間製造輸送帶的企業,提供了「民間版的急難紓困方案」,佛心老闆慨捐3千萬,要提供給鄰近的南投、草屯跟名間3鄉鎮市的弱勢民眾申請,每人1萬,每戶最高可請領6萬!

更多新聞: 不服被罰230萬 禾馨林思宏蘇怡寧臉書抱屈

里長辦公室,一早電話滿線,因為民間版的紓困方案,6月23日起開放申請,提供補助者就是他!林季進親自審核申請資料,還耳提面命員工,加快撥款進度。他是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的一家企業主,全台輸送帶最大製造商,這波疫情造成百業蕭條,但他的公司卻在逆境中小有進帳,林季進不藏私,行有餘力,自己拿出3千萬,回饋地方真正的弱勢者。

民間版急難紓困方案!南投縣佛心企業 慨捐三千萬助民間紓困

善心企業主林季進表示,「就是沒領到政府的補助,我們要幫助的就是這群人,這次活動是要救急不救窮。」林季進這波紓困,先補助公司所在地,鄰近的南投市、草屯鎮跟名間鄉,只要無法領取政府紓困者,經過評估通過,1人1萬,最高每戶可請領6萬。

民間版急難紓困方案!南投縣佛心企業 慨捐三千萬助民間紓困

南投市民說,「申請的到最好。」善心企業慨捐3千萬,救急不救窮,要幫助有需要,政府卻照顧不到人,讓這筆錢發揮及時雨的功能。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頭城國中招生玩創意  超有哏廣告笑稱最強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