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補助10萬包機送員工去關島打疫苗 網:佛心公司永遠是別人的
威剛爭取包機送員工到關島打疫苗。(圖/雄獅旅遊提供)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記憶體模組廠「威剛科技」發布內部信,指出已爭取專案包機到關島打疫苗,可選嬌生、輝瑞或是莫德納疫苗,公司還補助每人10萬元。內部信也提到,參加人員統一扣特休假3天,返台隔離2週期間採取居家上班;訊息被公開後也讓一票網友狂讚是「佛心公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鴻海洽購BNT疫苗 行政院:已完成授權法律文件簽署
威剛今日發布內部信給員工,說明公司為體恤員工接種COVID-19疫苗不易,已爭取包機到關島打疫苗,開放同仁報名。威剛指出,目前規劃航班時間為7月18日上午出發,7月22日晚間返台。針對到關島打疫苗費用,威剛表示將補助員工每人新台幣10萬元,員工需自費約3萬元;若員工尚未使用旅遊補助,可作為福委會旅遊補助項目。


「威剛」補助10萬包機送員工去關島打疫苗 網:佛心公司永遠是別人的
威剛科技內部信件曝光,推出員工到關島打疫苗專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對此,有不少網友羨慕表示「這種永遠是別人的公司」、「這種公司真的有遠見。想要員工幫賺錢,就是要顧好他們的命」、「好狂的公司,我喜歡這風格」、「別人的公司不會讓我們失望」、「又能打疫苗又能出遊,超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顯耀偷打AZ疫苗被抓包! 江啟臣怪政府「沒有超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