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扛第4棒敲1安打 火腿遭壓制不敵羅德
圖取自王柏融Po Jung Wang 臉書

日職火腿鬥士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扛下第4棒、擔任指定打擊,每個打席擊球內容都相當強勁,4打數敲出1支安打,不過火腿隊打線遭到千葉羅德隊壓制,終場以1比3落敗。

更多新聞: 加泰隆尼亞傳統「疊人塔」 疫情後重新回歸

火腿隊與羅德隊今天在靜岡球場進行賽事,王柏融在2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3局下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6局下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前3個打席的擊球都相當強勁,不過運氣不佳沒能形成安打。

直到8局下火腿隊二壘有人,王柏融在2壞球時鎖定伸卡球攻擊,形成右半邊安打,幫助球隊攻占一、三壘,不過下一棒渡邊諒擊出雙殺打,沒能攻下分數。總計王柏融4打數敲出1支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48。

火腿隊在2局下靠著野村佑希、萬波中正敲安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4局上羅德的中村獎吾、雷亞德(Brandon Laird)接連敲出安打,也得1分追平比數;5局上高部瑛斗選到保送後,荻野貴司、角中勝也敲安打,攻下1分超前,接著中村獎吾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得1 分。

終場羅德就以3比1擊敗火腿隊,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主投6局,被敲4支支安打、投2次保送,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奪下勝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日職/台灣對決張奕飆火球占上風 吳念庭4打數2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