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幾月」?網友舉3點分析 鄉民加碼狂推「又熱電費又貴」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整年最討厭的月份?」,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六月端午連假剛過,雖然因為疫情緣故無法出外旅遊,但有國定假日總是讓民眾感覺比較有動力,可以期待放假的到來。近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整年最討厭的月份?」,並曝光自己一年中最討厭的月份,貼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在底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屏東農民笑了!網友串聯力挺枋山芒果 拒絕汙名農會網站塞車秒掃空

原PO在PTT上發文詢問網友「整年最討厭的月份?」,也透露自己最討厭7、8月份,並列舉3點原因:1.都是31天、2.都是最熱的月份而且北部容易下雨、3.沒有國定假日。除了7、8月之外,接著是「愛下雨養蚊子的其它月份」,並說「台灣沒有冬天,哪裡來的四季如春」。

最討厭的月份是幾月?網友舉3點分析 鄉民加碼狂推「又熱電費又貴」
網友表示7、8月沒有連假又都是31天,因此榮登「整年中最討厭的月份」。(圖/翻攝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大部分網友都在底下附和:「3點都跟你同感!沒有國定假日bad」、「台灣夏天月份熱起來真的超不舒服」、「暑假一堆學生放出來」、「不當學生以後,非常厭惡7、8月」、「熱爆了還要普渡!」,但有網友表示現在6月到9月都超熱,所以討厭「要開冷氣多付電費的月份」。雖然有網友說唯一喜歡的月份是過農曆年長假的時候,不過也有「最討厭過年!」的聲音。

更多新聞: BNT卡關 林濁水:郭台銘、台積、慈濟何不改捐Novav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