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公公喊話「生1兒送1億」女星超給力連4胎坐穩豪門「千億媳婦」
香港女星徐子淇嫁給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兒子,連生4胎共2女2子湊成兩個「好」字。(圖/翻攝自「@cathy_chui_official」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擁有「千億媳婦」稱號的香港女星徐子淇,24歲嫁給香港富豪李兆基的二兒子李家誠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但仍不時出席時尚名流聚會過上流生活。而公公李兆基喊出「生1兒送1億」的獎勵,徐子淇總共也為李家生了2女2子,成功為李家添續香火、開枝散葉。


更多新聞: 邵雨薇熬夜瘋足球素顏秀黑眼圈 鎖骨香肩全都露粉絲驚:衣服呢?


富豪公公喊話「生1兒送1億」女星超給力連4胎坐穩豪門「千億媳婦」
徐子淇嫁給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兒子李家誠,公公喊出「每生1個孩子就給1個億」讓李家開枝散葉。(圖/翻攝自「@cathy_chui_official」IG)

徐子淇14歲就出道擔任模特兒,而16歲在電影《誤人子弟》中飾演代課教師,清純外型令觀眾印象深刻。原先以為徐子淇從此之後會開始在演藝圈中大紅大紫,但徐子淇的母親果斷把她送到英國並順利取得學士和碩士學歷,頂著倫敦政經大學碩士學歷的徐子淇,畢業1年後隨即和香港恒基集團二公子李家誠結婚。根據《網易》報導,徐子淇和李家誠的婚禮總花費高達7億港幣,出手闊綽,而公公李兆基也曾說「每生1個孩子就給1個億」,婚禮上徐子淇被媒體問婚後有何打算,她回:「多做慈善,開枝散葉」,可見要當豪門闊太添續香火仍是首要任務。

富豪公公喊話「生1兒送1億」女星超給力連4胎坐穩豪門「千億媳婦」
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誠感情很好,時常在社交媒體上放閃曬恩愛。(圖/翻攝自「@cathy_chui_official」IG)

徐子淇接連生了2個女兒,雖然公公李兆基表示「生男生女都好」,但徐子淇的肚皮仍然很给力,又再幫李家生了2個兒子,雙雙對對湊成兩個「好」字。這也讓李兆基龍心大悅,除了金磚、豪宅、名車、遊艇之外,現金也沒少送,可見真的很滿意徐子淇這位「千億媳婦」,也讓徐子淇的豪門婚姻地位,更加穩固。

富豪公公喊話「生1兒送1億」女星超給力連4胎坐穩豪門「千億媳婦」
徐子淇總共生了2個女兒和2個兒子,「做人」十分成功。(圖/翻攝自「@cathy_chui_official」IG)

雖然有不少人笑話徐子淇就像是豪門生育機器,但對徐子淇來說她已達成當初婚禮上「多做慈善,開枝散葉」的目標,在社交媒體上時常可見徐子淇參與各公益活動、救助貧困兒童的愛心照片。而知名時尚雜誌《Vogue》香港版也是由徐子淇作為主要投資人引進香港,可見徐子淇除了在家當富太太之外仍然以種方式證明自己:嫁入豪門也可以做自己。

更多新聞: 歐國盃敗北C羅擁3億粉絲仍穩坐IG冠軍 1篇業配文狂賺4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