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環南市場互噴爭議後…林昶佐親曝心聲:攤商怒火「本該概括承受」!
立委林昶佐在環南市場記者會後,至民視電視台錄製節目,心情看起來相當平靜。(圖/民視新聞網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廖國安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驗出41名PCR陽性,今(2日)召開臨時記者會,市長柯文哲發言時,被立委林昶佐吐槽是廢話,不料竟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連嗆「騙肖」、「無采我挺你」、「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還有攤商對其怒喊:「滾」,林昶佐在受到民眾怒火後,仍照常跑行程、參加錄影,下午他接受《民視新聞網》獨家採訪,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這次風波影響到下屆選票,他親自回應記者表示不擔心,並稱:「民代本該概括承受。」




更多新聞: 咪妃辣曬美腿示範「男生最愛女孩穿搭」 竟被反撩羞喊:賣鬧啦

林昶佐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怒嗆,在疫情後從未關心環南市場,他早先也在臉書表達,他對林會長這位老朋友的歉意,而這句「老朋友」,也令許多網友好奇2人的交情。談及這位老朋友,林昶佐也向《民視新聞網》記者透露,他與林勝東已認識多年,並表示:「他在環南市場是重要幹部,很照顧我們的攤商。」

獨/被嗆照跑行程!林昶佐「不擔心選票」 攤商怒火我概括承受
林昶佐在被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之後,2人台下仍持續進行溝通,林昶佐更搭上自治會長的肩膀貌似安撫他。(圖/民視提供)

而林昶佐今日在記者會上,遭到攤商砲轟「滾」、「回去」、「不用演戲」等質疑的字眼。下午他接受《民視新聞網》獨家採訪,記者問到會不會怕影響未來選票時,林昶佐表態自己不擔心選票,且認為「身為第一線的民意代表,本來就該概括承受」,更表示,他完全可以了解民眾們的心急,也希望疫情早日受到控制。林昶佐看起來對於民眾的怒火全盤接受,心情並未受到影響。

獨/被嗆照跑行程!林昶佐「不擔心選票」 攤商怒火我概括承受
除了自治會長林勝東搶麥大罵之外,還有名環南市場的男攤商大罵林昶佐「滾」,林昶佐記者會後也與該名攤商對話。(圖/民視提供)

針對環南市場攤商今(2日)在記者會上,宛若「撿到槍」的重砲轟擊,質疑他在國內疫情爆發的實際作為,林昶佐回應《民視新聞網》記者表示:「我們和農委會一直不斷地和指揮中心爭取,讓批發市場優先施打疫苗」,並說直至上禮拜大家都已施打,也有進行紓困、確診、隔離、就醫、物資配送等協調。而談到該如何改善環南市場防疫時,林昶佐則說示:「過去是如何防疫的,我們就繼續把防疫做好最重要。」他覺得最重要的,是確實執行疫調,要將相關接觸人員都匡列進來,且篩檢、隔離等流程不能再有任何疏漏。

獨/被嗆照跑行程!林昶佐「不擔心選票」 攤商怒火我概括承受
林昶佐被問及疫情爆發後,有做那些實際行為,他也提出多項作為,並說臉書都有定期向民眾報告。(圖/翻攝「林昶佐 Freddy Lim」FB)


更多新聞: 生產影片首曝光!林可彤第二胎鬼吼喊不要 醫笑:哭得比兒子還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