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將小孩生回來!鐵牛備孕幫老婆打排卵 捏肚狂插8針見血淚崩
。YouTuber鐵牛和老婆婷婷,婚後曾自然受孕,卻因為胚胎發育不全而流產,相當低落的兩人決定去做試管嬰兒,誓言將小孩生回來。(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生寶寶乍聽之下很簡單,但對於有些體質較虛弱的人來說,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對於經歷過流產的媽媽們來說,更是煎熬。YouTuber鐵牛和老婆婷婷,婚後曾經自然受孕,但卻因為胚胎發育不全而流產,相當低落的鐵牛和婷婷決定去做試管嬰兒,誓言將小孩生回來,然而,打排卵針卻不如想像中簡單,鐵牛試著將針筒刺進婷婷的肚皮,卻總是緊張得下不了手,甚至還害她大流血,讓婷婷崩潰落淚。

更多新聞: BTS套餐紙盒大改造!神人巧手打造出「雞塊凱莉包」

YouTuber鐵牛和空姐老婆婷婷,在愛情長跑5年後,步入禮堂開始新生活,但卻因為婷婷曾經流產過,讓兩人總是覺得有缺憾,在比較了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的優缺點後,兩人為了胚胎的健全,決定直接嘗試試管嬰兒。第一步即是打排卵針,護理師細心地教導,怎麼將藥劑混合後,再注射在肚皮合適的位置上,兩人看著繁瑣的步驟,直呼「媽媽真的好辛苦」。

求子之路好艱辛!網紅夫妻自打排卵針 又痛又見血無助淚崩
護理師細心地教導如何打排卵針,兩人看著繁瑣的步驟,直呼「媽媽真的好辛苦」。(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回到家後,鐵牛想為婷婷施打第二針,但他一開始連藥物怎麼混合都記不清楚,讓婷婷不耐煩地直接糾正他,然而,好不容易終於要將針筒刺進肚皮的那一刻,卻又緊張地手不停發抖,最後仍然由婷婷自己完成施打。隔天要打第三針時,鐵牛終於鼓起勇氣將針筒刺進她的肚皮中,但卻又因為停頓太久,害得婷婷大流血,而嚇壞得鐵牛趕緊抽出衛生紙,不停喊著「先壓先壓」要婷婷先止血,在無助的情況下,婷婷難過地落淚。

求子之路好艱辛!網紅夫妻自打排卵針 又痛又見血無助淚崩
鐵牛鼓起勇氣將針筒刺進她的肚皮中,但卻又因為停頓太久,害得婷婷大流血。(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求子之路好艱辛!網紅夫妻自打排卵針 又痛又見血無助淚崩
備受煎熬的求子過程,讓婷婷難過地掉下眼淚。(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許多人在婚後都盼望有個小孩,能讓家庭更完整,但對於不容易受孕的人來說,這卻是一個相當奢侈的夢想,就算耗盡所有時間精力,也不一定能圓夢。挨了8針的婷婷,勇敢打排卵針的求子過程,也讓網友看得好心疼,直呼看到婷婷流血那一剎那,也跟著淚崩,更有許多有相同經驗的人,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故事,替鐵牛和婷婷打氣。

更多新聞: 空曠到成停車場、唐吉軻德免排隊 西門町空虛景象惹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