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Lulu有望在一起?吳宗憲放話達成1條件 包出百萬大紅包
藝人陳漢典近年來經營起個人頻道,在十萬Q&A中,竟有一大半都與Lulu(黃路梓茵)有關,粉絲們最關心的是兩人「何時在一起」。(圖/翻攝「Hank Chen陳漢典」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藝人陳漢典近年來也經營起個人頻道,進軍YouTube界,而其頻道「Hank Chen陳漢典」終於在最近突破十萬訂閱,他也不免俗地整理了粉絲最關心的問題,拍成Q&A一併回答。沒想到在整理出來的問題中,竟有一大半都與Lulu(黃路梓茵)有關,其中,甚至還被問到「什麼時候兩人要結婚」,而陳漢典與Lulu加碼爆料,連吳宗憲也曾放話,若兩人結婚要包出最大紅包,但條件竟是要兩人「在要他面前做一次」。

更多新聞: 「交大之花」血淚換教訓!新鮮人當心5過錯 中肯分析網喊:太晚看到這部了

藝人陳漢典與Lulu兩人因《綜藝大熱門》成為好朋友,搞笑的個性加上彼此的好默契,時常被網友們力拱在一起。在陳漢典頻道的十萬Q&A中,粉絲想了解的第一題,竟然是「最欣賞Lulu哪裡」,陳漢典直言:「喜歡她的靈魂」,一看到她就會覺得很舒服,他接著表示,Lulu的粉絲年齡層涵蓋很廣,不論男女老少或跨性別者都很喜歡她,觀眾緣好到讓他大讚「你怎麼能不喜歡她」。

陳漢典、Lulu有望在一起?吳宗憲放話達成1條件 包出百萬大紅包
粉絲們頻頻將陳漢典與Lulu湊成對,讓他們當場笑噴,而陳漢典也大讚Lulu是「國民必娶女孩」。(圖/翻攝「Hank Chen陳漢典」YouTube)

兩人的好默契不只在節目上發揮的淋漓盡致,連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中,都能看見兩人合作的身影,讓粉絲們頻頻將兩人湊成對,網友更直接提問陳漢典「什麼時候要娶Lulu?」,讓兩人當場笑噴,陳漢典直說:「要先在一起阿」,更大讚Lulu是「國民必娶女孩」。一系列力拱在一起的提問,就快讓兩人招架不住,而不只網友催婚,連吳宗憲也曾放話,若兩人結婚要包出最大包的紅包,但開出的唯一條件竟是在要他面前「做一次」。

陳漢典、Lulu有望在一起?吳宗憲放話達成1條件 包出百萬大紅包
連吳宗憲曾放話,若兩人結婚要包出最大包的紅包,但開出的唯一條件竟是在要他面前「做一次」。(圖/翻攝「Hank Chen陳漢典」YouTube)

吳宗憲大方的結婚紅包,讓兩人笑說真的一度考慮「假結婚真斂財」,然而,超荒謬的條件,直接打破斂財可能性。然而,陳漢典與Lulu的十萬Q&A,仍讓粉絲笑稱是「視訊約會」、「根本是真正情侶吵架啊」,還有人繼續提問「請問你們打算生幾個小孩?」,更有網友稱「應該請大熱門做一次典Lu世紀婚禮的企劃」。

更多新聞: 誓言將小孩生回來!鐵牛備孕幫老婆打排卵 捏肚狂插8針見血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