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波疫情將至?印度神童再提4大關鍵時間 點名台灣「對抗武肺用這方式」
「印度神童」阿南德再度預言,全球可能會面臨「第三波疫情」,最慘的情況可能會落在明年4月份,而他更在影片中點出台灣,建議我們遵循自己的方式防疫。(圖/翻攝「Conscience」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曾經多次成功預言疫情及各式天災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的影片中,再度表示全球可能會面臨「第三波疫情」,最慘的情況可能會落在明年4月份,而他更在影片中點出台灣,建議遵循用自己的方式來對抗病毒,並認為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絕對有用。

更多新聞: 太療癒!芋頭怎麼變成芋頭酥?16分鐘手作過程百萬人搶看

阿南德(Abhigya Anand)18日在其YouTube頻道《Conscience》中,發表關於預言的最新影片,並提出世界發生巨變的四大關鍵時間點。他表示從七月中旬開始,剛好是火星及木星的對分相,屆時將會有許多戲劇化的事件,但這都僅是冰山一角,尤其,在7月21日木星開始逆行之後,不好的狀況將更為明顯。

第三波疫情將至?提出4大關鍵時間點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有1點要注意
阿南德表示從七月中旬開始,剛好是火星及木星的對分相,屆時將會有許多戲劇化的事件。(圖/翻攝「Conscience」YouTube)
自今年6月開始一直到11月,無論是哪個國家,都會面臨「第三波疫情」,不過,規模相較於先前的大爆發,會來的較小,因此,或許也只能算是第2.5波。然而,從12月21日開始,火星及土星進入合相,再加上冬天降臨,疫情將會更加惡化,不過,全球的經濟狀況會開始復甦,直到明年4月左右才會再次面臨衝擊。

阿南德表示規模最大的震盪期,將會落在2022年的4月份,當時火星及土星進入大合相,因此,全球恐面臨一連串劇變,甚至是更慘重的事件,而這也會型塑出未來全世界的大致走向。阿南德更強調,疫苗無法控制疫情,也不支持透過染疫來達到「群體免疫」,更表示在未來幾年的危機當中,唯一能增加免疫力的方法,就是遵循傳統印度教及佛教中的「阿育吠陀」自然醫學。

第三波疫情將至?提出4大關鍵時間點 印度神童點名台灣有1點要注意
阿南德特別點名台灣表示:「建議台灣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所有觀眾,遵循自己的傳統方式去對抗各種疾病。」(圖/翻攝「Conscience」YouTube)

最後,阿南德還在影片中,特別點名台灣(約影片6分53秒處),他表示:「我建議台灣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所有觀眾,遵循自己的傳統方式去對抗各種疾病,相信會看到很大的效果,因為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絕對有用。」阿南德也鼓勵大家攜手合作,這樣就不會只有恐慌,能成功對抗接下來數個月之間,襲來的任何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野馬跑車3年養車費近43萬!絕美外表、大尺寸車型 愛車人仍讚CP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