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愛上渣男?美女CEO指出關鍵 竟跟「慣老闆道理一樣」
美女CEO周品均近日在YouTube頻道,大談遇到渣男的原因,奉勸女孩們不要養渣男。(圖/翻攝「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日中國男星吳亦凡被爆私生活混亂,扯出剪不清理還亂的男女關係,網紅廣告小妹更暗喻,手上有一份中國男渣渣排行名單,這個桃色新聞也讓渣男成了熱門話題,美女CEO周品均也拍片解釋為何會常遇到渣男,原因竟和慣老闆有關。

更多新聞: 長知識了!哈密瓜身上為什麼會有網紋 達人點破:跟妊娠紋一樣

美女CEO周品均認為遇到渣男有3個階段,分別是挑到渣男、相處沒發現是渣男、發現渣男不分手,她解釋若是男生很會撩妹,代表有可能實戰經驗多,可選擇再觀察或過濾,若在一起之後則可從態度、行為變化來觀察,像是跟別人的曖昧簡訊、常消失等。

老是遇到渣男?美女CEO指出關鍵 竟跟「慣老闆道理一樣」
周品均認為女生的不甘心不放手,或是縱容犯錯,除了容易遇到渣男還會養出渣男。(圖/翻攝「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但在發現對方是渣男,卻不願離開,只能檢討自己,周品均直言:「妳不願意走,渣男沒損失就不會改,這就跟慣老闆,妳做不開心就離職,他請不到人,就不敢慣了,可是沒有,大家都不走」,她也指出大家應該要有觀察力、停損能力和價值觀,才能看清楚渣男不被糟蹋。

老是遇到渣男?美女CEO指出關鍵 竟跟「慣老闆道理一樣」
周品均認為渣男就和慣老闆一樣,渣男把不到妹就不敢渣,慣老闆請不到人就不敢慣,但總有人會養出渣男和慣老闆。(圖/翻攝「葳老闆的辣雞湯」YouTube)
更多新聞: 薔薔追求者曝光!阿弟仔小6歲馬上被拒 撐6個月揭「喜歡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