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節目批柯P「吃豆腐」!口罩「亮點」高嘉瑜讚:真男人
議員王世堅(右)戴上高嘉瑜(左)的特製口罩。(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新聞面對面YouTube)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疫情危機尚未完全解除,疫苗問題也成了國人最關心的議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1)日錄製政論節目討論疫苗,不過他的口罩卻意外成為亮點,因為上頭印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Q版頭像,高嘉瑜也翻拍節目畫面在臉書上發文,稱讚王世堅「今晚的真男人世堅大哥特別帥,顏值爆表、帥度滿點」。

更多新聞: 市議員陳怡珍籲台南市府「加碼紓困」 幼兒園微解封「先規劃指引」

王世堅節目批柯P「吃豆腐」!口罩「亮點」高嘉瑜讚:真男人
議員王世堅戴上高嘉瑜的特製口罩錄製節目。(圖/翻攝自 新聞面對面YouTube)
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討論疫苗問題,也談到疫苗施打率、覆蓋率等議題,王世堅表示,隨著疫情緩解,其實民眾對疫苗的需求,已經都接受政府的講法,了解目前情況就是一步一步陸續到位,此外安全有效也是政府應該要為人民把關的。王世堅接著話鋒一轉,談到柯文哲根本是在「吃豆腐」,「他本來就愛亂講話,你看他從熱區圍剿戰,什麼冷區殲滅戰,同心圓規劃什麼講一堆,他甚至說要沒有疫苗,他也可以清零,結果到現在他沒有一樣做得到」。
王世堅節目批柯P「吃豆腐」!口罩「亮點」高嘉瑜讚:真男人
高嘉瑜發文稱讚王世堅是真男人。(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不過在王世堅談論疫苗議題時,許多觀眾也發現他戴的口罩相當特別,粉紅色口罩上印有立委高嘉瑜的Q版頭像,讓戰力滿點的王世堅變得柔和許多。高嘉瑜也在臉書發文「今晚的真男人世堅大哥特別帥,顏值爆表、帥度滿點,有滿滿的粉紅泡泡」。王世堅戴上高嘉瑜口罩,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此情此景,可謂“堅定不瑜”的情誼,令人羨慕」、「戴上女神口罩,霎時間堅哥變男神哈哈哈哈」、「有亮點的口罩、增加顏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輝瑞及AZ對「Delta變種病毒」有效!關鍵在「要打完2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