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碗雞肉飯130元!台式古早味插旗新宿 在日人妻爆吃直呼:好滿足
日本近年來興起台式料理旋風,開在新宿黃金店面的台式餐廳,小小店面擠滿用餐人潮,雖然食物價格不斐,但濃濃台灣味仍讓MeiMei直呼好滿足。(圖/翻攝「MeiMei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日本近年來興起台式料理旋風,不只珍奶、古早味蛋糕紛紛熱賣,現在連鹹食都漸漸進軍市區,甚至在這疫情當頭,仍不減排隊人,然而,開在新宿黃金店面的台式餐廳,裡頭的食物當然要價不斐,YouTuber「MeiMei」與友人總共花了4千日幣,大約新台幣1千多元,大啖台灣味,雖然稍貴,但仍讓兩人直呼好滿足。

更多新聞: 2021下半年運勢報你知!這生肖易與人處處競爭 老師建議:低調為妙

YouTuber「MeiMei」嫁到日本後,成立頻道「MeiMei TV」,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日常。就算是在疫情肆虐的當下,日本人偶爾還是會與友人外出放風,透氣之餘也放鬆緊繃神經,這天MeiMei與好友相約在新宿新開的台式餐廳,不只店名取作「合作社」,連建築外觀、還有內部裝潢等等,全都十足台灣風,只見小小的店面卻擠進許多人,想一嚐台灣料理的美味。

古早味台式料理插旗新宿 在日人妻4千日幣爆吃仍喊好滿足
新宿新開的台式餐廳「合作社」,小小店門擠滿用餐與排隊的人潮,人氣相當高。(圖/翻攝「MeiMei TV」YouTube)

主打台式料理的合作社,裡面販賣了刈包、甜不辣、鹹酥雞、雞肉飯、檸檬紅茶等等,令人無比懷念又涮嘴的小吃,一入口的鹹香美味,讓MeiMei與友人直呼好幸福,但由於店面是開在新宿的黃金地段,食物的價格當然也是相當昂貴,一小份甜不辣就要450日幣,大約新台幣115元,小小一碗雞肉飯也要500日幣,將近130元新台幣,MeiMei與友人花了4千日幣一飽口福,卻仍是大讚好滿足。

古早味台式料理插旗新宿 在日人妻4千日幣爆吃仍喊好滿足
一份刈包500日幣,大約新台幣130元。(圖/翻攝「MeiMei TV」YouTube)
古早味台式料理插旗新宿 在日人妻4千日幣爆吃仍喊好滿足
小小一份甜不辣450日幣,昂貴價格還是讓MeiMei吃得很滿足。(圖/翻攝「MeiMei TV」YouTube)
古早味台式料理插旗新宿 在日人妻4千日幣爆吃仍喊好滿足
一碗雞肉飯要價500日幣,將近130元新台幣,但一入口的鹹香直接征服MeiMei。(圖/翻攝「MeiMei TV」YouTube)

當MeiMei在新宿街頭漫步閒逛的時候,卻意外看見整排紙箱,沿著地下道一字排開,讓人驚訝發現,總是給人井然有序、相當文明印象的日本,原來也是有街友的。日本的台式料理旋風,也讓許多人驚嘆「合作社最近真的好夯」,而新宿街頭的熱鬧模樣,也讓網友們直呼「好想念東京」、「只能透過影片過過乾癮」「真的好想去日本阿」。

古早味台式料理插旗新宿 在日人妻4千日幣爆吃仍喊好滿足
東京的地下道中,有整排的紙箱,讓MeiMei驚呼「原來也是有街友的」。(圖/翻攝「MeiMei TV」YouTube)


更多新聞: 打完疫苗肚子超餓!愛台韓媽狂嗑台灣中藥雞湯 大讚:金好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