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證件妹」吳佳穎再拚25M火藥手槍 吳父:拿到獎牌幫你敲鑼打鼓!
射擊國手吳佳穎。(圖/財團法人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提供)

有著「證件妹」封號的我國射擊好手吳佳穎,這次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射擊項目,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中上場,總分573列第14名,無緣晉級決賽。吳佳穎今天繼續拚搏「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吳父表示,家人對她有信心,拿到獎牌的話要幫她敲鑼打鼓。

更多新聞: 快新聞/HELLO KITTY熱氣球池上首航 鄉民反彈:饒了池上鄉民

吳佳穎今天出賽的項目為「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此項目會比2天,第一天比慢射,第二天比快射,若有晉級決賽,也會在第二天進行。吳佳穎今天取得289分,今天的成績要與明天加總,才能確定有沒有晉級。

吳佳穎的父親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女兒是正常發揮,上次10公尺比賽後她打電話特別跟媽媽聊了30多分鐘,心情有比較放鬆一點,家人也對她非常有信心。吳父還說,有跟吳佳穎聊到,「我跟她講,拿到獎牌的話要幫她敲鑼打鼓」。

東奧/「證件妹」吳佳穎再拚25M火藥手槍 吳父:拿到獎牌幫你敲鑼打鼓!
吳佳穎的父親替她加油打氣。(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屆「台美日國會議員論壇」 游錫堃:台海有事應立即承認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