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港姐致敬台語歌后 變身「辣版蔡琴」網喊:是我在敲打你窗!
黃嘉雯和粉絲分享復古黑白照,她化身辣版蔡琴,讓網友們大飽眼福。(圖/翻攝自黃嘉雯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27歲的香港演員黃嘉雯(Carmaney),有著高挑身形及亮麗外表,在大學期間廣告代言就接到手軟,還曾擔任電視主持,2019年奪得香港小姐后冠後,演藝之路更上層樓。最近她在社群平台變身絕美蔡琴,PO出一系列的黑白意境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李嘉欣海邊臥躺 戲水「濕身照」網讚:這樣51歲?


美艷港姐致敬台語歌后 變身「辣版蔡琴」網喊:是我在敲打你窗!
黃嘉雯是港姐出身,年僅27歲。(圖/翻攝自黃嘉雯IG)

黃嘉雯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日在IG發文,寫下歌后蔡琴經典曲《被遺忘的時光》歌詞「是誰,在敲打我窗」,隨後更貼出多張美照,只見黃嘉雯身穿晚禮服,大露美胸,手上還握著麥克風,一臉陶醉的神情,相當投入在其中,她一頭浪滿捲髮,加上復古妝容,懷舊又優雅,讓粉絲相當驚艷。

美艷港姐致敬台語歌后 變身「辣版蔡琴」網喊:是我在敲打你窗!
黑白照片,讓黃嘉雯看起來更加優雅。(圖/翻攝自黃嘉雯IG)

黃嘉雯一下閉眼低唱,一下又望向遠方,營照出深遠意境,貼文曝光後,堪稱雜誌封面等級的照片馬上引起話題,許多網友大讚「真不愧港姐出身,身材真好」、「這照片太美了吧」、「看到血壓好高」,另外,由於《2021香港小姐》即將舉行決賽,因此還有粉絲開玩笑表示「是看到這屆港姐凶猛,所以師姐出招壓陣?」,逗趣留言,引來不少人點讚認同。



更多新聞: 東奧/拳擊甜心黃筱雯「106公分長腿」引關注 網驚:進擊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