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英國跳水王子「東奧毛衣」織好了!做工超細堪比官方產品
湯姆戴利在奧運賽場邊織的毛衣成品出爐,引發網路熱議。(左圖/翻攝自IG tokyo2020、右圖/翻攝自IG madewithlovebytomdaley)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今年東奧獲得金牌的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因日前被觀眾捕捉到,會在觀賽空檔時織毛衣後,瞬間圈粉不少人,他更是特別織了1個收納袋,來放今年奪下的金牌,如今他又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曬出日前在奧運場邊織的毛衣,是「一整件」有著英國國旗與東京字樣的「東京奧運」針織外套。

更多新聞: 英跳水王子搭檔確診!「一回國就有症狀」無奈嘆:我以為只是感冒

日前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因觀看比賽時,被觀眾捕捉到織毛衣的畫面,引發熱議,他的IG粉絲數也瞬間飆漲,截至今(6)日已突破109萬;之後湯姆戴利又在男子3公尺跳水決賽時,被發現因毛線不夠用,到場外取貨,並疑似與工作人員進行盤點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瞬間笑翻。

東奧/英國跳水王子「東奧毛衣」亮相!做工超細堪比官方產品
湯姆戴利在奧運賽場邊織的毛衣成品出爐,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IG madewithlovebytomdaley)

如今他當時在場邊所織的那件毛衣,也終於完工。從湯姆戴利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是一件米白色針織外套,左胸口處織了「東京」2字,象徵今年的東京奧運,並在左右手臂上織出代表英國隊的「GBR」字樣,以及英國國旗,而重頭戲就在變面,織上了超大的英國隊標誌及奧運的經典5環Logo,做工相當細緻;湯姆戴利表示「當我到達東京時,就想做一些會讓我回想起奧運的東西,以便在未來回憶」。

同時,這件外套成品一出,也立刻吸引粉絲留言,表示「天啊!你怎麼織的這麼快」、「好可愛的一件外套」、「我已經織了很多年了,但我還是做不到像你這樣複雜的圖樣,你根本是傳奇!」、「我以為是奧運官方出的商品!」、「你能不能試著不那麼完美一點,就一點點」。


更多新聞: 林昀儒走秀畫面曝光!站錯位置「緊張到向場外求救」網友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