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柯文哲罵「傲慢」 陳時中:有人因傲慢成功、有人因謙虛得到掌聲
陳時中回應柯文哲傲慢說。(圖/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閃避、傲慢」,卻遭網友翻出以前柯文哲曾說過自己是全台最傲慢的人。對此,陳時中回應,有的人因為傲慢而成功,有的人因為謙虛得到社會掌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等不到第二劑莫德納保護力會下降? 陳時中坦言: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怒批政府採購疫苗不足,更批評陳時中遇到問題不是閃躲,就是傲慢回答。後來卻遭網友挖出柯文哲5年多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自爆自己最大缺點就是「傲慢」,也讓禾馨執行長蘇怡寧在推特發文痛批,「明明都說自己是全台最傲慢的人,現在又指責別人傲慢,有事嗎你?」。

2015年就職台北市長滿一周年時,柯文哲曾接受媒體專訪,自稱是被上天選擇拯救台灣的人,還坦承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傲慢,甚至自誇「擁有全台灣人民最高的忍受度」。

對此,陳時中今日回應柯文哲的傲慢說,表示:「有的人因為傲慢而成功,有的人因為謙虛得到社會掌聲」。他認為,各種不同形態的人都有,他們就只是做自己份內的事情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苗栗德芳教養院民遭活活虐死 立委要求停辦教養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