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穿鞋踩踏西瓜山!「5秒影片曝光」男童全看傻 網轟:丟人現眼
一名大媽在好市多賣場,為了挑選到滿意的西瓜,竟穿著鞋子直接踩踏在西瓜堆上,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社團)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奧客無極限!美式賣場好市多深受民眾喜愛,之前曾發生多起,消費者擅自拆開水果外盒更換裡面水果的情況,還有消費者會直接用手又捏、又敲的挑,近日又出現一名大媽,竟為了挑出最滿意的水果,整個人「爬」上西瓜堆裡,離譜行徑讓在場客人全看傻眼,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怒火,大罵「丟人現眼」。

更多新聞: 日本高薪讓人羨慕?她親揭生活現實面 網看傻:還是台灣好

原Po昨(1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上傳影片,拍攝地點在好市多賣場內,只見這短短的5秒影片中,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白色短褲的大媽竟爬上西瓜堆中挑西瓜,穿著鞋子直接踩踏在西瓜上,走了幾步,接著跳下地面,完全不顧衛生問題,讓一旁路過的男童,忍不住轉身多看幾眼,超扯行徑讓原Po發文時也忍不住揶揄:「每次都把最大的魚丸藏在最下面。」

大媽穿鞋踩踏「西瓜山」!男童全看傻 5秒影片曝光網轟:丟人現眼
一名大媽不顧衛生,為了挑選到滿意的西瓜,竟穿著鞋子直接踩踏在西瓜堆上。(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B社團)
這段5秒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抨擊,紛紛留言罵,「這樣誰敢買,叫她全部包回家」、「沒水準至極」、「誇張ㄟ⋯這樣其他瓜不會踩到?」、「真是丟臉~~有必要這麼誇張」、「好扯 哪來的恥度」、「好誇張喔!西瓜都裂開了吧!沒人制止」,也有專業網友指出「西瓜這樣踩裡面其實已經壞了....」、「底下西瓜全完了」

更多新聞: 如何切洋蔥不流眼淚?俄羅斯正妹實測網傳秘招 這方法秒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