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女亞洲第一!辣模陳思穎受封「台版申世京」 紅到南韓引爆熱潮
辣模陳思穎受封「台版申世京」 ,多年前因一張美照紅到南韓引爆熱潮,更奠定韓國人心中台灣美女多的印象。(圖/翻攝「zora_1024」與申世京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辣模陳思穎因有神似韓星申世景的精緻五官,僅憑一張美照,就紅到南韓,引發數十萬網友熱議,目前IG有將近30萬追蹤人次,甚至還紅到上韓國電視節目,奠定韓國人有「台灣美女多」的印象。YouTube頻道「HanHan TV」便請來韓國人Da-in以及在韓國念書的台灣女生Bonie,討論在韓國造成轟動的「台灣美女」風潮。

更多新聞: 如何切洋蔥不流眼淚?俄羅斯正妹實測網傳秘招 這方法秒見效

Bonie說,台灣美女的特徵,就是自然美女,屬於「素淨的美」,而周子瑜對韓國人而言,就是典型的台灣美女代表形象,不僅身材好,眼鼻嘴的五官比例也相當好。Da-in表示,多年前一名台灣美女「陳思穎」,一張在社群平台的照片,因與韓星申世景長得非常相像,且四肢又非常修長,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當時韓網颳起「陳思穎」旋風,陳思穎還因此紅到南韓上電視節目。

台灣美女亞洲第一!受封「台版申世京」 辣模陳思穎紅到南韓引爆熱潮
多年前陳思穎因一張在社群平台的照片,引發韓國網友熱烈討論,當時韓網還颳起「陳思穎」旋風。(圖/翻攝「HanHan TV」YouTube)

Da-in說,近期在韓國會引發熱議的台灣話題,除了夜市美食之外,就是美女以及半導體居多,許多韓國人甚至認為,在亞洲地區最多美女的國家就是「台灣」;而曾在韓國讀大學的Bonie指出,念書時認識許多韓國朋友,他們最常對她說的話就是「台灣夜市是不是很有名?」以及「台灣有很多漂亮的人吧」,她說,自己完全沒想過,會有這麼多的台灣美女在韓國引發熱議。

台灣美女亞洲第一!受封「台版申世京」 辣模陳思穎紅到南韓引爆熱潮
辣模陳思穎(左)因有神似韓星申世景(右)的精緻五官,紅到南韓引發數十萬網友熱議。(圖/翻攝「zora_1024」與申世京IG)

至於為何台灣女生普遍都能保有童顏,Bonie認為,台灣氣候相當炎熱,若化妝出門,常會因為流汗,讓臉上的妝很快就花掉,所以許多台灣女生寧願不化妝;另外,Da-in表示,相較韓國的飲食喝酒文化,台灣女生用餐時較少喝酒,不像韓國女生用餐時,會喝許多酒,而飲酒過量會導致皮膚加速老化,這或許是台灣女生保持童顏的原因之一。

台灣美女亞洲第一!受封「台版申世京」 辣模陳思穎紅到南韓引爆熱潮
Da-in說,許多韓國人相當驚艷台灣美女這麼多,甚至認為台灣是亞洲地區最多美女的國家。(圖/翻攝「zora_1024」與申世京IG)


更多新聞: 臉書廣告詐騙!2萬捲線器賣1800元 他開箱看傻:價值只有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