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張台積電買在650元「慘套牢」!他急問怎辦網:「這招」有機會
有網友入手台積電股票買在高點,慘被套牢。(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股最近震盪劇烈,許多股票慘跌,讓不少投資人叫苦連天,像是台積電(2330)今年初雖然一度突破670元,但最近卻一路往下跌,今(20)日收盤在552元。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當初以650元入手了10張台積電股票,相當於650萬元,沒想到現在卻慘被套牢,讓他不知道該及時停損還是繼續握著?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熱烈回應。

更多新聞: 不只台積電配合美國「交出數據」!路透:英特爾、英飛凌表態合作

10張台積電買在650元「慘套牢」!他急問怎辦網:「這招」有機會
網友在650元時入手台積電,現在被套牢急得問該怎麼辦。(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以「GG十張套在650該怎辦」為題發文,原PO透露他以650元的價格入手台積電,還一次買了10張,但台積電之後卻一直沒有起色,甚至一路跌到500多元,讓原PO急得發文求救「該停損了嗎?還是繼續握著?還是送給親戚?還是繼續攤平?有人知道怎辦?好想哭」。
10張台積電買在650元「慘套牢」!他急問怎辦網:「這招」有機會
不少網友認為原PO應該加碼攤平。(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給出建議「股票賺錢不就低買高賣ㄇ,還不快加碼」、「加碼攤平」、「一張不賣,奇蹟自來」、「放著,它會漲」、「當然是加碼阿,現在GG才560左右ALL IN」。也有熱心網友幫忙分析「現在550(元),加碼10張攤成600,照這局勢回600是有機會的,回650要等很久」。其實多數網友都對台積電相當有信心,建議原PO不要急著賣「放10年就回本了」、「眼前的跌不是跌,台積電早晚上7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台積電大刀開除7員工!業界傳原因「通訊軟體聊股票還遭側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