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森北大樓外牆剝落傳巨大聲響 附近店家女員工尖叫逃離
林森北大樓外牆剝落傳巨大聲響,附近店家女員工尖叫逃離。(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20)日下午3點左右,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起大樓外牆剝落意外,附近滷味店家老闆在臉書社團「中山區大小事」上貼出現場畫面,提醒民眾暫時不要靠進,而網友看到紛紛驚呼,「嚇死人!」

更多新聞: 北市研議「1人確診全班隔離」 12歲以下採「1大1小」陪同隔離

該棟建築位在林森北路399巷口,從附近滷味店所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聽到事發當下的巨大聲響,讓女店員嚇了好大一跳。另外,從臉書的照片中可以發現,大樓上的酒店招牌,因為被水泥塊砸中造成嚴重損壞,滷味店老闆也特別在臉書上提醒民眾暫時不要靠進。


快新聞/林森北大樓外牆剝落傳巨大聲響 附近店家女員工尖叫逃離
巨大聲響讓女員工尖叫逃離(圖/民視新聞翻攝)


該貼文一出,民眾紛紛驚呼「真危險」、「好嚴重」,不過也有其他人指出,該棟建築本就老舊,因此相當危險,「那邊這1、2年很多災多難耶」、「那棟一直是災難吧」、「這棟有夠老了,可以整合危老重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查馬克讓孩子唱部落的歌 風潮音樂將延續文化巨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