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出門遇險!女大生遭卡車撞飛 「回家竟不受控」對母親飆髒話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趁著農曆7月走上街頭,詢問大學生們的撞鬼經驗,有名女大生分享曾被卡車撞飛,最後竟說出遭替死鬼跟上的經驗。(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台灣傳統習俗上,有許多傳說與禁忌,都是關於所謂的好兄弟,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特地走上街頭,詢問大學生們親身遇到好兄弟的經驗,有位女大生透露,去年農曆7月鬼門關當天,遭到卡車撞飛,回家休養時,不但遭遇了恐怖的事情,還無法控制地對母親飆罵髒話,令主持人聽了直呼:「好可怕!」

更多新聞: 移民來台很孤單!英國人妻憶想家崩潰心境 「感謝台灣讓我變得堅強」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日前推出7月特輯,街訪路上大學生有關撞鬼的經驗,有位女大生透露,曾在農曆7月鬼門開當天,與男友騎車遭卡車撞飛,自行就醫後回家,但隔日早晨6點卻被扯下床鋪,讓她嚇得跳起來,更恐怖的是,下午她與爸爸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對著迎面過來的媽媽罵髒話,再轉頭向身旁的爸爸求救。

農曆7月出門遇險!女大生遭卡車撞飛 回家竟不受控對母親飆罵髒話
女大生向2位主持人分享經驗,而她的撞鬼經驗,竟碰巧發生在鬼門開當天。(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女大生形容:「感覺就像30%是我自己、70%不是我自己,我沒法控制」,她的爸爸也只能抱著她唸佛號,後來是母親拿著她的衣服到廟方詢問,說是被替死鬼跟上,她表示:「廟方要我不要出門,還給我符咒貼在門上,到現在都還在我門上」,恐怖的經歷讓主持人聽完嚇得倒退還直呼:「好可怕!」

農曆7月出門遇險!女大生遭卡車撞飛 回家竟不受控對母親飆罵髒話
女大生透露車禍後,不知為何會朝著母親罵三字經,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農曆7月出門遇險!女大生遭卡車撞飛 回家竟不受控對母親飆罵髒話
女大生形容身體無法控制的感覺,她對著母親罵完三字經後,還轉頭向身旁父親求救。(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這個水果我不行!台馬混血寶寶初嚐榴槤 聞味秒舉粉拳和老爸打太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