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7歲主播暴風雨中遭「浪花吞沒」仍敬業連線播報 網見畫面不捨
阿爾羅克不畏風雨仍敬業完成播報,讓網友相當心疼。(圖/翻攝自Meet the Press推特)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超強4級颶風「艾達」正侵襲美國,美國廣播公司NBC的一位資深氣象主播阿爾羅克(Al Roker),29日在路易斯安那州轉播颶風「艾達」的現場狀況,已經年屆67歲的阿爾羅克相當敬業的不畏風雨進行播報,浪花不斷拍打甚至都快將他的人給淹沒,畫面讓不少網友看到相當心酸,紛紛要求電視台給予阿爾羅克一份輕鬆安全的工作。

更多新聞: 閃電打到家裡!18歲少女「邊充電」邊滑手機意外被雷劈慘遭電死


67歲主播暴風雨中遭「浪花吞沒」仍敬業連線播報 網見畫面不捨
阿爾羅克不畏風雨,仍敬業為全國觀眾帶來第一手消息。(圖/翻攝自Al Roker臉書)

據《NBC》報導,現年67歲的資深氣象主播阿爾羅克,在路易斯安那州當地時間29日播報颶風「艾達」的現場狀況,畫面中只見阿爾羅克站在當地的一處岸邊進行播報,一邊播報一邊受到浪花打擊,只見整個人看起來快要被淹沒,讓他連站都站不穩,儘管還數度吃水,他仍敬業的將播報完成。新聞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到心疼,紛紛在推特上留言批評,不該讓67歲的阿爾羅克去做危險、冒險的事情,應該給他一份輕鬆一些的工作做。


事後阿爾羅克本人表示,他沒事也很安全,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且也是他自願到現場進行實況轉播,他表示「這就是我的工作,我已經做了40年了」。同時,阿爾羅克也對認為他「太老」而不是和這份工作的網友嗆聲「X你的!我會努力超越年輕人」。阿爾羅克還在推特發布了他在飯店裡將靴子裡的水倒出的影片,並且幽默回應,「我從龐恰特雷恩湖(Lake Pontchartrain)帶回了一些水呢!」。


更多新聞: 北朝鮮送青少年去挖煤 金正恩笑讚:感謝「自願」犧牲成為國家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