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Delta變異株持續延燒!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添1533例確診再創新高
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州今日通報新增1533例確診,又再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Delta變異株肆虐澳洲,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州今日通報新增1533例確診,又再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另又有4人死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來貘寶寶命名結果出爐! 「貘花豆」獲14萬票勝出

《路透社》報導,新南威爾斯州新增1533例確診,超過前一天1431例的新高。6月中旬新南威爾斯州爆發Delta變異株感染,現在又有4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衛生部長Brad Hazzard表示,新南威爾斯州的居民正積極接種疫苗,新增的4例死亡中,沒人接種過疫苗。

新南威爾斯州衛生部在推特上表示,目前有1,041人住院,其中173人在加護病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確診機師都飛過! 長榮航空:即日起暫時停飛芝加哥航線